竞技风暴
首战染红李玮峰喊冤 感觉遗憾自信配合会更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2:40 新闻晨报

  遗憾多于兴奋;郁闷多于快乐———这可以成为李玮峰昨晚赛后的心情写照。首次代表申花出战正式比赛,结果因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还被判了一个点球。李玮峰说:“有点遗憾吧,自己在第一场比赛里吃到了一张红牌。”

  第65分钟,当执主裁判判罚李玮峰在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不仅给了越南隆安队一个点球,还给大头出示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就这样李玮峰在代表申花队出战的第
一场正式比赛中,“染红”下场。

  被罚下场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李玮峰都是呆在球队的休息室里。

  赛后大概十来分钟,李玮峰才从休息室里走出来。面对众多记者的围堵,他停下了脚步,谈起了他最不想谈的红牌问题。李玮峰说:“第一张黄牌,我没有恶意伤人的动作,是一种对抗中的身体接触;至于第二张黄牌,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这么判,我自己觉得并没有碰到对方。当然,裁判这么判了,我还是尊重裁判的判罚。”

  在被问及是不是因为过于想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所以比较着急而染红时,李玮峰予以了否认。他随后还表示,“尽管这场比赛吃到了红牌,但是并不会影响我准备周日的联赛,而且随着比赛的增多,我跟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应该会越来越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