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青年军今日兵发武汉 神秘强援有望战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湖南株洲备战一周后,金德将于今日兵发武汉备战11日与武汉黄鹤楼的首轮中超比赛,除了敲定主力阵容以及进行最后的技战术训练外,金德主帅霍顿还获得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已经准备签下了他中意的斯洛文尼亚外援,不出意外,这名神秘外援将会在11日的比赛中登台亮相。

  在湖南株洲备战的一周里,霍顿进一步敲定了主力阵容。金德门将由张烈担任,虽
然宋振瑜也具备很好的实力,但霍顿似乎更相信前者;后卫线悬念不大,张可、汪强、于波、汪刚将镇守金德闸门;原主力右后卫刘建业因为出色的进攻能力得到霍顿赏识,因此他将出任右前卫,而左边前卫也基本确定为李振鸿(尹良毅),金德变数最大的就是前后腰以及前锋球员。目前看来,徐洋、许博、李春郁三人将是前后腰的有力竞争者;前锋位置将由陈涛和王锁龙出任。

  除了敲定主力阵容之外,金德俱乐部终于在联赛开始前锁定了外援人选。记者从一位相熟的经纪人朋友处了解到,这名外援正是霍顿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相中的斯洛文尼亚外援前锋。事实上,早在上月金德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霍顿就已经相中这名斯洛文尼亚外援,但因为与金德俱乐部在引援标准方面的分歧,外援人选迟迟未能敲定。随着联赛迫近,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同时摆在面前:没有强力外援,谁敢保证金德肯定保级?于是俱乐部最终按照霍顿的意思,重新选择了这名斯洛文尼亚外援。据金德队员介绍,这名外援在西班牙期间曾随同金德打过一场热身赛,并在那场比赛中独中两球,“他就打了这一场比赛,不过能看出他的实力不错,应该是来试训外援中的佼佼者”。而据记者了解,这名外援可出任前腰、前锋等多个位置,脚下球和头球技术都不错。如果不出意外,斯洛文尼亚外援将在金德与武汉的比赛中登台亮相,而他将顶替王锁龙与陈涛搭档锋线。

  虽然已经确定外援人选,不过金德方面对此却依旧讳莫如深,记者在采访金德一位高层时候,他还在“做秀”,“现在还没合适人选,联赛开始就该有信了!”记者了解到,金德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想与

武汉队中超首轮比赛时把这名外援当作“秘密武器”派上场。金德使用“秘密武器”的经历已有多年,早在2002年,金德就曾使用过这样的手段,当时的外援是尼日利亚人阿各布,2004年是塞黑外援希德,上赛季是秘鲁外援阿多。不过作用并不明显。如今面对11日首个对手武汉队,金德又要故伎重演,以达到出其不意的目的。

  在出征武汉前,金德特意强调了本赛季的目标,对于年轻的金德队来说,2006赛季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奢望,他们的奋斗目标自上而下声音很统一:先完成保级,然后再寻求更好的成绩。既然目标是保级,那么就应该有相应的策略。金德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一些保级路上的“重点敌手”。“金德保级的关键,就是在与

辽足、重庆、青岛、深圳以及上海联城等几支球队之间的交锋能否占得优势。今年的保级球队不少,我们的相互战绩将成为保级的分水岭。” 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在谈及保及前景时,特意强调了与上述几个对手的比赛,金德必须占有先机,“如果能够拿下和这几个对手的比赛,金德成绩没住能够进入前10名。”

  对于俱乐部制定的保级策略,金德队员普遍认可,金德一主力队员特意强调与重庆、青岛以及上海联城三个对手的比赛结果将会左右最终的保级前景,因此必须死拼三分。此外,金德队员认为与武汉的首轮比赛也很重要,如果能在客场击败武汉取得开门红将对金德本赛季保级前景甚至是取得更好的成绩开个好头。(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