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杜威:丢球不是坏事 申花有了一个好开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3比1的比分结束与越南隆安队的亚冠比赛,如愿取得比赛的胜利,尽管在下半场申花队被越南隆安队进了一粒球,但重要的是申花队取得了2006年的一个开门红,因为这对于刚从联赛间歇期走来的一支球队来说,无疑是一种鼓舞,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会让一支球队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而自信心也因此会得到提升,后卫球员杜威也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申花队来非常重要,因为联赛当即,这场比赛从某种角度来讲也是为联赛前的一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首场比赛,觉得球队发挥得怎么样?

  杜威:我想大家发挥得还算正常吧,因为很长时间队伍没有打比赛了,大家在一起难免有一些生疏感,再加上内援与外援的加盟,但是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很快就会对彼此有了了解,还有就是我们今天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对于我们队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一年之季在于春,我们开了一个好头,有了一个好的开端,我想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努力了。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的发挥如何?

  杜威:还行吧,第一次与队伍合打一场比赛,感觉还行,慢慢来吧,时间会证明一切。

  新浪体育:怎么看那粒失球?

  杜威:失球?也正常吧。我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发生,只要有比赛就会有失球,对手进球也是正常的现象,这说明我们还是在某一环节上没有配合好,有欠缺的地方,才给对手造成了可乘之机,回去好好总结吧,虽然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许多的比赛要打,只要我们把有失误的地方作为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多注意就够了,丢掉一球并不一定是坏事,让它成为一个警钟时常的提醒我们,我想这会让我们的队伍会更有进步的。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中对手有很多小动作,这样一来,打客场的时候我们的困难会更大的。

  杜威:比赛中有小动作,东南亚的球队都是这样的,尽管如此,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比赛中小动作并不能起到绝对的作用,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到了客场虽然困难会比现在要大得多,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对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就算他们有再多的小动作,我们也是同样可以战胜他们的,因为我们队的实力摆在哪里,我想足够了。

  新浪体育:信心这么足?

  杜威:对,我们肯定拿6分。(于静发自上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