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隆安不满申花进球越位 吴金贵满意精彩道出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6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小组赛战火燃起,G组的首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几下凝进行,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越南隆安。最终,申花3-1击败对手,由于小组对手只有越南隆安,因此次会合的比赛申花只要打平便可提前晋级亚冠八强。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越南隆安队主教练: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
还进了一个球,这说明我们球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令人满意的,很显然,申花队的第二个球是越位的。这可能是主裁判一时的失误,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祝贺申花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也希望申花队能够在客场在越南打出好成绩。

  吴金贵: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为现场到来的观众还有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应该说第一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对方在上场表现出来的永不放弃的精神,给我们在比赛中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应该说在整个比赛中我们的大部分队员表现的都非常好,非常不错。当然这期间也有一些队员发挥的不是很好,这也是很正常的。我想首场比赛是有很多困难和难度的,但是胜利是最主要的,我们取得了胜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打出好成绩。

  (新浪体育特派于静、智斌上海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