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沪两强拿亚冠为中超热身 实德球员豪言大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金松报道 3月8日,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将同时出击2006亚冠联赛:实德客场迎战越南大南城,申花主场对垒越南隆安。本周末中超开打,连沪两强均有意拿越南弱旅热热身,同时将以狂胜为新赛季中超献礼。

  7日17点,申花离开封训了两天的东方绿舟基地。启程前,申花胸前广告商新帕尔克与俱乐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已是申花10天里第三个壮行会。壮行会上,新外援伊万诺
维奇提及亚冠联赛时表示:“TOMORROW,WE WILL WIN(明天我们能赢)。”一向低调的主帅吴金贵,这一次也忍不住透露了底线,“8日这场比赛我们能赢!”4天后,申花将与神秘的升班马长春亚泰进行中超遭遇战,吴金贵知道,越南隆安要比长春亚泰好对付得多。

  由于同组另外两个亚冠对手泰国省电力局队和印尼坡西普拉队被取消比赛资格,

申花希望8日的主场比赛一战搞掂亚冠出线,然后集中精力打中超。因此对阵越南隆安,吴金贵将派出最强阵容,李玮锋、刘云飞等5名新加盟的球员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最近几天的训练,申花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攻门,吴金贵希望发挥李玮锋和杜威的头球威力。7日晚,吴金贵向队员强调: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保证8日迎来“开门红”,为中超热热身,造造势。

  远征越南的大连实德也将迎来最为繁忙的06赛季第一战。抵达越南后,主教练福拉多一个劲儿地强调,因为种种原因,球队的准备并不充分。福拉多不断找来越南大南城和其他亚冠对手的录像来研究,他坦言对这些亚洲对手并不熟悉,到底能走到什么地步,他没有概念,只能尽力向前。客战越南,实德派出现有的最强攻击阵容,邹捷、扬科维奇组成锋线,潘塔担任进攻组织任务,而助攻能力较强的刘宇和王圣将出任左右边后卫。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高调表示:“2006年,实德队比赛众多,我们想开一个好头,通过这场比赛,也为随后的中超比赛,以及亚冠、A3开个好头。”

  

中国足球近几年在国际比赛中的惨败,已经令多数中国球迷伤心,因此很多球迷都希望今年连沪能够在这项亚洲最重要的比赛中挣回面子。“我们不敢说打得必须多好,但我们有信心说,我们不会给中国足球丢脸。”国脚张耀坤说,他身旁的一位队友则更加干脆,“我们也希望,亚冠的这场比赛弄个大胜,给中国足球在06年注入一点活力,别再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