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喜获4000万赞助 吴冀南建设俱乐部要学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申花老总吴冀南这几天的心情一直不错,在中超联赛的总冠名迟迟无法敲定之时,申花却在一系列招商中再次大获全胜。申花在7日与上药集团帕尔克品牌续签了胸前广告的赞助协议。“今年的几家赞助商不单单是球队的广告赞助商,他们已经成为我们未来几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选择的都是上海最有实力的企业,虽然现在大环境不好,但是今年俱乐部的收入还是顺利突破了4000万大关。”

  7日傍晚,球队前往源深球场进行热身,吴冀南特意赶到了球场观看训练。“外界大概觉得亚冠小组赛场次少了,申花俱乐部会因此省了不少钱,这个说法我并不认同,亚冠的预算早就确定了,如果后面打得好,这些奖金一样会发给队员,亚冠我们设的是出线奖金,包括这场和越南的比赛,俱乐部的奖金并不会因为比赛性质的改变而增加。”按照老规矩,吴冀南将会在8日上午前往球队,对全队进行一次动员。虽然大多数球员的薪水和过去相比有所降低,但是为了打好今年的亚冠和联赛,申花俱乐部已经储备好了充足的赢球奖金。

  俱乐部对于亚冠的准备工作也是很充分,球队在适应场地训练时,吴金贵和吴冀南谈到,源深的草坪情况很让人满意,但是草长得有点高了,对球速有一定影响。吴冀南立刻找到相关人士,向他们提出,在比赛之前要把场地草坪割短一点。“如果

申花小组顺利出线,我们的主场放在哪里,还要另外考虑考虑,毕竟,这个体育场只能坐1.5万名观众。”

  “我相信申花今年的球市会很好,这几天,问我来要联赛球票的人已经很多了,我还是希望他们多买票而不是要赠票,我觉得这种想法都要慢慢变,一个俱乐部要想健康发展,良性的经济循环是很重要的。”吴冀南又回忆起上次他前往

利物浦访问的经历,“利物浦俱乐部的球迷专卖店让我很震撼,从婴儿用的奶嘴,到老年人用的物品,一应俱全,这点申花也要做起来,我们今年开始也会逐步推出一些申花产品,包括和社区的一些互动活动也会增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