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破解前健力宝球员袭警传言 深足众将称不识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7 足球-劲体育

  日前,网上的一条新闻据说因为涉及了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而被现在深圳金威队的球员关注,但却没人认识这个球员。

  据辽宁媒体报道,一名原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球员因在鞍山妨害公务罪被判刑。去年5月份,鞍山巡防支队一大队民警韩某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前往某烧烤城内处理酒后闹事。结果遭到两名男子殴打,导致身体多处受伤。经过调查,身穿绿色上衣的张某为鞍山无业人
员,黑衣男子是原深圳健力宝球员敖欣智。经法院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法院一审以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敖欣智、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这条新闻让

健力宝的球员们看了很是惊讶。队中的一位老队员说:“从我1998年到健力宝至今,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一名球员,如果真有的话,也许他可能是二队的,没踢出来然后就不踢了。”而熟悉深足的记者,也几乎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名球员。深圳队中不少队员都在网上看到了一名原健力宝球员酒后闹事被判刑的新闻,但是看完之后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记者在网上搜索,后来

中国足球学校湛江分校的网页上看到了一个同为“敖欣智”的名字,在该校的输送优秀人才一览表上显示——1999 年:敖欣智同学被输送到国安足球俱乐部。仅此而已,再也没有别的类似新闻出现。 (广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