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试训波黑国脚又爽约 经纪人无奈浪费两张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天津泰达队目前正在广州加紧备战即将开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令教练组颇感头痛的是挑选外援前锋的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原准备前来试训的波黑国家队现役前锋斯帕希奇就由于所在俱乐部球队主教练不放人而未能来华。好在昨天一名来自刚果的黑人前锋和泰达队会合并且接受试训,这使得球队考察外援前锋的工作可以继续进行下去。

  斯帕希奇目前效力的克罗地亚联赛已经重新开赛了。在这种情况下,其所在俱乐部球队的主教练拒绝让斯帕希奇来华接受试训。本来经纪人已经为斯帕希奇准备好了本周一飞抵北京的机票,然而由于这名球员和俱乐部方面没有协调好,机票只能作废。此前,这名经纪人也曾经计划让斯帕希奇在2月底来华,参加3月3日泰达队与澳大利亚墨尔本队的比赛。结果也是机票已经买好了,但是斯帕希奇因为当地大雪天气而未能及时赶到机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经纪人非常无奈,他说:“现在已经浪费两张机票了。不过我还在和斯帕希奇进行联系,争取能有好消息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