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小跑抢时间 省体育局领导分兵出击力保中超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42 沈阳晚报

  联赛在即,省足协已经明确表态,辽足肯定会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为了完成这个目标,辽足俱乐部、省体育局领导分兵出击,力保辽足中超资格。

  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日兵分两路,一路赴北京递交注册材料,一路奔成都急送队员签约所需的合同文本,按照中国足协俱乐部新赛季注册的有关规定,球员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将作为一项必需的材料,决定着俱乐部能否完成注册。

  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保证今年中超联赛完整性这个大前提下,决定不难为辽足。“只要手续齐全,足协不会对辽足俱乐部提出质疑,应该可以完成注册。”

  

辽足“一溜小跑抢时间”,体育局方面也没闲着,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经过最后一次开会研究,并向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刚详细了解了辽足运作一年所需要的费用后,省体育局基本明确了“托管”的方案,但这需要最后“拍板”。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了一些托管后的具体细节:“一旦托管,省足协只负责球队打比赛所发生的费用,其他费用一概不理会,即把债务和招商经营依旧甩给辽足俱乐部;省足协先托管一年,一年后如果有企业接手就转让,否则还将辽足还给辽足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