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赛季两个新变化 保安和处罚力度均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15 生活日报

  升降级又回来了,今年的中超势必要经历更多的风雨。与往年一样,中国足协在紧密协同公安部门加强各赛区管理、打击赌球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对裁判、各俱乐部及其球员的管理与处罚力度。在昨天的济南赛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透露了新赛季的两个新变化。

  首先,当球迷组织异地看球时,客队所在地的公安部门需派两三个人随同球迷出行
,以保证其安全,并协助当地公安部门的工作。其次,在处罚方面,通过与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接轨的方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原有条例的基础上将处罚规定拓展为五章100条,具体说来又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即分别将球员、俱乐部和赛区组委会定位为自然人、法人和比赛官员,一旦出现问题,将明确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分别进行处罚。

  对此,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表示,在升降级恢复的情况下,伴随新赛季而来的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济南赛区责任重大,各部门应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中超赛事在济顺利举行。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