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队从上到下憋足一股劲 申花豪华阵容战隆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今天19时35分,申花亚冠首战越南隆安FC队,将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作为2006年的开门仗,申花队从上到下憋足了一股劲,一定要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气势和水平,赢得开门红。

  昨晚,申花队来到源深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虽然越南隆安FC队的实力与申花不在一个档次,但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赛前最后一次阵容演练中,仍排出了一套较为“豪华”的阵容:中后卫李玮锋、杜威,左后卫成亮,右后卫李毅男,双后腰肖战波、于涛,左前卫王珂,右前卫孙吉,前腰伊万诺维奇,前锋郜林。显然,申花很可能以这套阵容首发迎战越南隆安FC队。

  由于与申花队同组的泰国省电力局和印尼坡西普拉队已被亚足联取消比赛资格,导致这一小组仅剩下申花与越南隆安FC队。这样,原本的亚冠小组循环赛成了申花与越南隆安FC队之间的淘汰赛,小组出线的偶然性大大增加。申花队若无法在今晚的主场比赛中捞到足够的净胜球,5月3日客场挑战越南隆安队势必面临更大的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隆安是一支颇具潜力的球队,这支2000年才组建的球队,短短五年内就荣获越南联赛的双料冠军,并首次获得参加

亚冠联赛的资格。尤其是葡萄牙籍主帅卡里斯托,曾经带领越南国家队取得2002年老虎杯季军。他执教越南隆安队之后,又迅速率领这支球队取得了“双冠王”的殊荣。

  吴金贵踌躇满志,欲重温冠军梦。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全队从上到下憋足一股劲申花豪华阵容战隆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