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结盟上药集团 李玮锋:要让上海球迷快乐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昨天在东方绿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和“上药OTC”结盟为“战略伙伴”关系。上药集团旗下的品牌——“新帕尔克”也将继续“登陆”2006赛季申花队的战袍。

  对于2006中超联赛开赛前一周敲定和上药OTC的赞助合同,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和上药OTC的合作是成功的。这也为今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去年申花能重返前三,与上药OTC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年我们有理由坚信,申花队在2006赛季一定会打出气势、再创佳绩。”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新加盟

申花的李玮锋、刘云飞、吴伟超和塞黑外援伊万诺维奇,加上从苏超回归的杜威集体亮相,五名球员都穿上了2006赛季申花最新款比赛服。

  “大头”李玮锋表示:“新赛季我会尽120%的努力,一定让上海的球迷快乐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