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后天穿上新马甲 国际知名企业并非最终冠名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4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如果不再节外生枝,中超后天就将穿上新马甲,“裸奔时代”很快就要结束了。

  在昨天召开的中超电视转播新闻发布会上,南勇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肯定会有冠名,这一点是板上钉钉的。不过,前段时间外界炒作的一些国际知名企业,都不是最终与足协合作的中超冠名商。

  至于到底谁将成为中超主赞助商,南勇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他介绍说,目前足协与该赞助商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双方在大的方面已经达成共识,现在只剩下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商谈。如果一切顺利,足协将在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超冠名权花落谁家。

  有消息称,该企业将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2006赛季中超冠名费用为600万欧元,其后每年递增10%。

  目前,承办2006赛季中超揭幕战的西安赛区已经接到通知,定制50面白色旗帜,随时准备印刷。只要中超主赞助商正式浮出水面,西安方面将马上将他们的名字及标志印到旗子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