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裁判执法实德放心 林乐丰提醒队员注意言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2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执法今天实德队客场对大南城队比赛的三名裁判全部来自韩国,这让实德队上下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在对阵东南亚球队的比赛中,对手实力往往不会构成对中国球队的威胁。但是种种场外因素的干扰却不得不防,上海申花队曾经输给泰国球队,就是因为这些场外因素的干扰。

  因此,实德队抵达岘港后,对对手实力并不担忧,但对手是不是会在赛场外做出一些不利实德队的举动谁都说不好。其中,最为关键的当然是裁判因素。不过,昨天实德队得知执法比赛的三名裁判都来自韩国,亚足联这种委派裁判的方式非常正规,也打消了实德队对裁判问题的担忧。

  但林乐丰提醒队员们比赛中一定注意自己的动作和言行,这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如果在他们身上造成了非战斗力减员,那就得不偿失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