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开冲击亚冠帷幕实德向前冲 今日挑战大南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2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北京时间今天17时30分,实德队将在越南岘港客场挑战亚冠第一个对手大南城队。志在三分的实德队不仅期待亚冠首役取得胜利,更希望能借这场比赛为06赛季四线作战开一个好头。

  本场比赛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是实德队仍旧不能有丝毫闪失。首先实德队今年备战工作并不完整,5名国脚始终没有随队训练,福拉多对阵容磨合的想法一直没有实现。当国
脚们归队后,福拉多才发现他们的状态与实德队整体并不协调,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另外,实德队备战期间没有热身赛,球队很难一下进入比赛状态。

  所以,对阵大南城队的比赛实德队的任务除了全取三分外,还希望借这场比赛找找比赛感觉,以便尽快进入角色。从这个意义上讲,今天下午的比赛实德队肩负双重任务,同时还要兼顾净胜球的问题。

  实德队抵达岘港后,当地组委会接待工作还算令人满意,比两年前实德队到越南打比赛要好很多。从客观条件上来讲,岘港这座城市让实德队打消了那种“恐惧感”,在当地适合比赛的气温下,队员们对取得胜利信心很足。

  福拉多告诉队员们,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既是亚冠首场比赛,也为06赛季正式拉开帷幕,希望新赛季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另外,由于旅途劳顿,实德队已经连续两天取消了训练,所以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是实德队赛前唯一的一次训练课。但福拉多认为这不会对球队造成大的影响。

  实德队结束亚冠首场比赛后,将于10日从越南直接回到大连,而不再前往成都蒲江集训基地。阔别大连几个月,实德队重新回到大连也标志着一个繁忙而充满挑战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