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销售量从80万增加到400万 赞助申花让上药尝到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与上药OTC结盟为战略伙伴关系的新闻发布会在东方绿舟举行,这也是双方继去年携手之后,将合作的层次推向一个更新的高度。

  这是上药OTC连续第二年赞助申花队,据悉,今年的赞助额度将保持和去年相同的水
准,维持在1000万元左右。本赛季,申花球衣上也将继续出现“新帕尔克”的胸前广告,而每轮比赛之后的“新帕尔克”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也将维持下去。除此之外,如果申花队最终在本赛季末取得冠军的话,上药OTC还将追加对球队的奖励。按照上药OTC事业部总裁刘铭君女士的说法,之所以选择继续和申花合作,也是因为过去的一年让他们看到了切实的回报。

  “前年,我们新帕尔克产品的销量是80万盒,去年,我们与

申花合作,而这一年,我们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00多万盒,至于总销售额也达到了3500万元。不能说这些成绩全部是因为和申花合作带来的结果,但至少赞助申花的举动在这其中是占有很大一部分比重的。”刘铭君表示,正是基于第一年良好的合作,所以董事会才决定继续和申花俱乐部合作,并真诚希望申花能在今年取得好成绩,“我们的投入并不是随随便便的,赞助的每一分钱都需要给股东有交代。我们确实非常看好吴金贵目前带领的这支球队,也坚信他们能在新赛季取得成功,如果申花能在年末顺利捧杯的话,我们也会考虑扩大双方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