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招商引资接近尾声 胸前主体广告开价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与此同时,申花新赛季的招商引资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在新帕尔克追加赞助,绿地集团、沪酒等知名品牌新近加盟的情况下,申花今年的招商情况总体上与去年持平,按照总经理吴冀南的叙述,金额总值与去年差不多,总额在3000万到4000万元人民币之间。

  众所周知,申花队今年又将有新版球衣面世,其设计式样基本拷贝英超冠军切尔西队05-06赛季的球衣,在左胸的申花会徽上方还将镶嵌象征两夺联赛冠军的金色五角星,而今晚与越南隆安的亚冠首战,便是球队首次向公众展示新款球衣的机会。与去年相比,新球衣除了在样式上有所改变之外,在前后广告方面并无太大的改变。

  作为

申花俱乐部的头号大股东,SVA将继续占据申花
球衣
胸前主广告的区域,不过相比前几年来讲,SVA在申花球衣广告上的主体地位并不再像之前那样牢固。“这一次,卖胸前广告的决议董事会也是同意了的,只要对方能出到足够理想的价格,申花胸前的那块地方也不是不可以卖。但后来,接触下来,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最后也没有谈下来……”吴冀南这样说。在有多家企业前来咨询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也开始为自家的胸前主广告价格量身定价,据悉,申花为其胸前主广告的开价是2000万元人民币。

  而在连续第二年投入赞助之后,新帕尔克也得以成功地保留了胸前副广告的地位。为此,上药OTC方面多种形式赞助的总额也达到了1000万元。事实上,曾经也有其他企业对胸前副广告打过主意,但在出资接近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还是把这块副广告卖给了“老客户”新帕尔克。除了老的赞助商之外,新近加盟的企业及品牌还包括绿地集团、沪酒等。其中,绿地集团通过免租金、场内广告牌等形式的赞助,与申花俱乐部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其赞助的总价值大体也在1000万元左右。至于沪酒,在竞争申花球衣广告方面未果之后,也把赞助的方式转向了广告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