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开出30万赢球奖金 与隆安平局奖金对比预示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李超

  今晚源深,申花欲以一场大胜揭开2006赛季的盖头,这也是吴金贵、李玮锋、吴伟超严格意义上的首战。中超豪门申花在每条战线布置妥当,只待酣畅淋漓的进球,俱乐部为此开出30万元的赢球奖金,而对手隆安仅开出1万美元(8万元人民币)的平局奖金。越南记者根据他对隆安的了解预测申花将净胜3球以上,巧合的是,这个数字也在双方的薪酬和锋线人数上得到了体现。

  年薪:申花50万元人民币VS隆安2.4万美元

  申花论实力和财力都比隆安队高出多个档次。隆安俱乐部的实力位居越南顶级联赛中游,国内球员的月薪从2000至5000美元不等,这比申花一般队员的50万元年薪相差3倍。就算外援收入,申花也要超出对手3倍。目前隆安队中巴西外援的月薪为8000美元,而申花签下的塞黑中场伊万租借费加年薪达到60万美元。

  

申花开出30万赢球奖金与隆安平局奖金对比预示比分

  昨天申花进行了亚冠开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全队上下气氛轻松,对今晚的比赛普遍感到乐观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为赢得比赛,两支球队都开出一定的平球或赢球奖金。越南方面透露,如果隆安此役能够逼得平局,俱乐部老板将会给球队重奖1万美元,这和申花俱乐部的赢球奖金相比明显少了两个级别。申花对亚冠比赛的奖金不参照中超计算方式,但俱乐部还是开出了3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

  锋线人数:申花3VS隆安1

  比赛开赛在即,昨晚两支球队分别到源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申花在主教练吴金贵的率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前锋谢晖和郜林状态正佳,多次射门让吴冀南叫好。“张玉宁背部有伤可能上不了,但我们坚持4-3-3,还是要进攻。”吴金贵表示还是要坚持一贯打法。

  由于实力差距悬殊,隆安队昨天阵容演练均以防守为主,主教练特别强调的是定位球的防守战术。据介绍,隆安队今晚将摆出5-4-1的铁桶阵。而根据对手的安排,吴金贵也准备了多套应对方案。

  “如果隆安开场死守,我们队员又进入不了状态,那就依靠定位球战术了。”助理教练朱炯对申花定位球战术非常看重。“隆安队在禁区前的犯规动作特别多,所以我们定位球战术至关重要,只要在上半场把握住一个定位球机会,那局面就肯定打开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