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男:不了解越南隆安 凭借实力取胜绝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于明天与越南隆安队的比赛,申花队并没有下什么必胜令,但是从充分的准备情况来看,申花队对于明晚与越南隆安队的比赛已经是信心十足了,从俱乐部、主教练、球员,他们都做好心理准备和上场比赛的准备。

  李毅男说对于越南隆安队虽然不够了解,但是他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前几天的封闭训练中,他们他俩进行了磨合,彼此也有了默契感,不仅
是对明天的比赛进得了准备,包括联赛,也都一同做了准备。“明天的比赛肯定全力以赴去打,因为这是2006年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一定要赢得一个开门红,为一年开个好头,打个好基础。”李毅男笑着说,他们队的每个队员都有着同样的想法,因为只有想法一致了,队伍才能团结一起,打个漂亮的大胜仗。

  李毅男说明天晚上与越南隆安队的比赛对于他们

申花队来说比较重要,因为首场比赛球队一定要赢下来,这样才会给接下来的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有一个良好的心里过度期。应该说明天晚上的与越南隆安队打的亚冠比赛首场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为06年联赛来热身,因为在与越南隆安队的比赛后联赛就开始了,12号是今年的第一场联赛,然后接着就15号的又一场联赛,申花队一个亚冠比赛主场,然后又是两场联赛的主场,三个主场申花队都要打出好的赛果,因为这对于接下来的更多的比赛起着重要的意义,应该说申花队从首战开始就有着一个良好的开局,因为主场优势对一支球队来说是相当的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利用好优势,为亚冠、为联赛打好基础。

  而对于明天晚上与越南隆安队的比赛,李毅男认为,肯定不会有问题,赢下比赛是必然的结果,虽然对于这支越南隆安没有过多的了解,但是他们矮矮的身高却是申花可以利用的优势,队中的两个中后卫李玮峰、杜威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利用空中优势来为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加上一把油。(于静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