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评谭望嵩惹怒泰达 专家称该评价从未有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19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昨天网上的一则消息引起了泰达俱乐部和天津队上下的极大不满。大连一家媒体报道称,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谭望嵩由于先天不足,只能坚持参加60分钟比赛。对此球队有关人员给予了坚决回击,“胡说八道!这么说对谭望嵩太不负责任了。”

  这则报道中称,林乐丰表示,谭望嵩膝盖两侧的“肱四头肌”先天不足导致只能坚持60分钟比赛,而且很难治愈,“盯着谭望嵩的位置打,一打一个准。”但据运动损伤学专家介绍,膝盖两侧根本没有“肱四头肌”,“我从事这行将近20多年了,从来没听说有这块肌肉。”

  其实谭望嵩在来到天津队后,球队对其进行了初步体检,发现他存在髌骨软化的情况,而这种伤病属于慢性损伤,是在常年高强度训练和比赛后造成的,并非什么疑难杂症。球队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因为髌骨软化,训练时膝关节会非常疼痛,但越疼越要坚持训练,以避免恶性循环。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通过科学的训练和治疗,使之行成良性循环,在正常强度下提高他的腿部肌肉力量,恢复受损关节,这种问题在球员身上很常见,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