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赛前适应新赛季场地 队员:丰体场地有点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国安队前往今年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适应场地,队员普遍表示,场地有点硬。这也是国安队今年第一次在这块场地上训练。

  下午3点,国安队乘坐大巴来到丰台体育中心,为了能够在3点准时到达,国安队提前半个小时就从俱乐部出发。虽然不是堵车的时段,但大巴依然行进了大约40分钟的路程,难怪有的队员下车后开玩笑说:“这都赶上去趟香河了!”

  虽然有很多人抱怨,但国安队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始了训练。训练依然先是准备活动,随后沈指导并没有安排针对性的练习就打起了分组。由于外援仍然没有到位,昨天教练组安排的是10对10的对抗,主力一方安排了张帅、穆萨、徐云龙、周挺4个后卫,黄博文以主力身份出现在了前卫的位置,而锋线上则由科内塞、高大卫领衔。

  昨天多数队员在做动作时显得小心谨慎,他们担心因为场地不熟悉导致受伤。正因为如此,对抗显得节奏比较慢,因此沈指导也没安排太长时间的对抗,训练在下午4点半就宣告结束了。

  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队员对新场地的感受时,多数队员都表示,场地比较硬。相对于场地不佳,队员们更多地担心场地过于偏僻。一位队员表示,现在国安搬这么远了,能有多少球迷远道前来看球,还是一个未知数。

  适应新赛季的场地后,国安队将在今天再次返回香河基地。本周四,他们将出发前往青岛,准备迎战2006年中超的第一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