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联赛前的一次沟通 裴恩才与球员家属“团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主教练和队员坐在一起吃饭是再常见不过了,毕竟这是一种沟通的方式。但主教练与球员的家属一起吃饭则很少见。昨晚在一家餐厅内,裴恩才和球员的家属坐到了一起,老裴戏称,这叫团圆饭。

  根据裴恩才的要求,结了婚的球员带妻子来,已经订婚的球员带未婚妻来,正因为如此,饭桌上的话题也轻松多了。裴恩才感谢球员家属对球队、球员的支持,“武汉队这两
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你们是有功劳的。有句歌词,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我代表俱乐部、教练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摆在球队面前的困难很多,比赛也会很艰苦,所以我希望你们多支持他们,多给他们一些鼓励,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球员的家属们也纷纷表示,绝对不会拖球队的后腿,做好后勤工作。

  对于这种方式,裴恩才认为是沟通的一种好方式。“中国人也注重家这个概念。在家里,球员是一家之主,在队里,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小家好了,我们这个家也会好。有了家人的支持,这些球员知道身上的责任,我相信他们在场上会更加尽职尽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