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怒撵金德水货外援 护球过人射门样样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就在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之际,金德俱乐部又邀来一名试训外援。不过主帅霍顿并不“买账”,在他看来这名外援连“水货”都谈不上,于是训练赛中他毫不留情地将这名外援撵下了场。

  试训外援表现极为拙劣

  由于想在中超首轮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把外援当作“秘密武器”,金德俱乐部对于这名试训外援的资料严密封锁。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这名试训外援是塞内加尔人,名叫德尼,今年27岁,身高1.84米,曾效力于墨西哥联赛。

  德尼昨天同金德进行了对抗训练。对抗赛共分三轮,首轮中霍顿安排德尼出任前锋与陈涛搭档,遗憾的是,在长达30分钟的比赛中,德尼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据介绍,德尼经历了长途飞行有些疲惫很正常,但他在场上表现根本不像一名职业球员,至少在他看来,德尼的水平甚至不及金德预备队前锋。

  霍顿愤怒让其当“门将”

  看到塞内加尔外援表现如此拙劣,金德主帅霍顿极为不满,于是他在首轮对抗赛快结束时就将德尼撵下场。

  据这位知情人介绍,霍顿这样做实际上也是在宣泄对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在他看来,金德根本不应该选拔这种劣质外援来试训,而是应该找一些高水平的外援来扩充实力,与其用水平低下的外援还不如用本土球员。霍顿表示,他不会同意留下这名外援,如果金德与之签约,他也会弃置不用。

  与霍顿的态度相同,金德队员对于这名黑人试训外援的实力也抱着怀疑的态度。“要我看,他连‘水货’都算不上,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业余选手。作为前场球员,他护球不行、过人不行、射门不行,要这样的外援有什么用?”金德一名绝对主力在评价德尼时也是毫不留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