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将结束裸奔尴尬 赞助商将露庐山真面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8: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如无意外,2006赛季中超联赛将结束“裸奔”的尴尬。据了解,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很可能在最近两天就中超联赛冠名与一家法国企业签约。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近日已责成负责中超开幕式的西安赛区为中超冠名商多预留些贵宾座位,而西安组委会已为新的冠名商制作了50面广告旗,一旦冠名合同落实,就将在旗上印制冠名商的图案,并在11日西安的中超开幕式上挂出。

  据知情人昨天透露,有关中超冠名的谈判目前已经到了接近成功的阶段。虽然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与负责联系冠名商的一家美国公司在一些细节上还存有异议,但双方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合作共识。昨天在足协加班的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说:“我知道还没有签约,所以无法说谁为中超冠名。但目前已知中超联赛开幕前,中国足协要召开两个新闻发布会,一个是耐克赞助中超裁判员装备、中超联赛用球的,另一个具体内容我就不知道了。”据记者了解,中超冠名的发布会也将在本周召开。

  近来有关家乐福、欧尚等法国超市企业可能冠名中超联赛的消息见诸报端。不过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证实,虽然那家中介的美国公司为中国足协联系的冠名企业均来自法国,但这家企业并非传言中的超市企业。 (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