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星夜赶赴成都 同球员签署新赛季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8:3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辽宁省足协是否托管辽足,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本周六,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点燃战火,时间已然不等人。在辽宁省足协的督促下,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晚星夜赶赴成都,他的任务繁重而又明确:必须在联赛开赛前,完成同球员的签约工作,以最终完成辽足在中国足协的注册,确保辽足能够在11日亮相于中超赛场!

  在被辽宁省足协托管一事没有定论的情况下,辽足显然不能荒废最基本的生存运作
,比如说,不管辽足最终被托管与否,都必须在11日前完成同球员的签约工作,以及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以取得征战本赛季联赛的资格。否则,辽足将提前“死亡”,再谈托管也将没有任何意义。

  “首先,辽宁队不能主动、轻易地消失,我们必须先保证辽宁队出现在本月1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上;其次,要充分保障球员的权益。其实在保证这两条原则的前提下,

辽足任何形式的生存都不重要。”辽宁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李春贵昨晚向记者表示。同时,正是在省足协的敦促下,张曙光已于昨晚星夜赶赴成都,同球员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意见,考虑到辽足目前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辽足的注册期限可以推迟到11日前。捏指算来现在留给辽足的时间不过区区四天。而按照注册程序,辽足必须先与球员、教练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否则注册也是空谈。 (京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