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健力宝球员酒后袭击警察 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讯(记者 陈军)一名原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球员因在鞍山妨害公务罪被判刑。

  2005年5月25日凌晨,鞍山巡防支队一大队民警韩某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某烧烤城内有人酒后闹事。“服务员说包厢被砸了,我们来到包厢门前,看到一个穿黑色上衣和一个穿绿色衣服的人走出来,”民警韩某在证言中说,“我说我是110巡警,穿绿衣服的男子上来
就打我一拳。”

  两名男子气焰十分嚣张,绿衣男子还口出狂言:“你是警察怎的,我打的就是警察。”随后黑衣男子拳打韩某左耳部:“打你还不服气!”韩某被打倒在地后,绿衣男子又用脚踢韩某的颈椎,最终韩某被打晕。

  经调查,身穿绿色上衣的张某为鞍山无业人员,黑衣男子是原深圳

健力宝球员敖欣智。

  经法院审理查明,事发当晚敖欣智、张某等人酒后滋事,民警韩某还遭到两人殴打谩骂,造成头部、手部多处受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法院一审以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敖欣智、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