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赢情报战实德信心十足 林乐丰:来了就要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3月2日前往越南岘港后,助理教练石磊和翻译张悦二人拿到了越南大南城队4日主场比赛录像。昨天抵达岘港后福拉多和林乐丰观看了对手主场最新比赛情况,“对手实力不弱,有一定特点。但我们这次来就是要拿到三分,这没什么好说的。”林乐丰说道。

  之前实德队手中已经有大南城队今年的比赛录像,但那场比赛大南城队是在客场,
福拉多更希望能看到对手主场比赛的情况。现在石磊和张悦完成了这个任务,4日刚刚结束比赛的大南城队在8日比赛中基本上不会再有什么变化。该队主场比赛的录像显示,他们的打法的确异常凶狠,场上小动作很多,防守反击战术运用得相当不错。

  另外,大南城队在这场比赛里,确定领先优势后主教练接连换下了两名黑人前锋和另外一名主力球员,其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让他们保持体力和状态向实德队发难。由此可见对手并不甘心臣服于实德队,加上一些非常可能出现的场外因素,实德队必须小心谨慎应对才是上策。

  不过这毕竟是越南的一支球队,在越南联赛中大南城队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通过录像可以看出其整体实力与中超球队相比有一定差距,这也给实德队队员必胜的信心。但福拉多还是很警觉,因为这场比赛实德队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作为主教练当然要将多种情况考虑进来。

  另外,福拉多已经做好了对手在主场采取龟缩防守战术的准备。面对实德队,大南城队肯定要以防守为主,这将是对实德队进攻能力的一次考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