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计划"还是"B计划" 辽足两套救生方案报送上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日下午2时,辽宁省体育局再次针对辽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初步制订了两套拯救方案,并再次报送上级有关部门。这次有关部门的批示将会真正决定辽足的生死。

  据记者了解,省体育局在上周六就针对辽足问题召开了一次紧急探讨,与会人员对辽足托管方案持悲观态度,甚至有人提出应该直接宣布辽足解散,彻底解决辽足问题。而昨
天的会议则形成了两套拯救辽足的方案,A计划是让辽足托管,并在托管期内由辽宁省有关部门协调赞助,在托管期结束后寻找合适企业接手;B计划是辽足不托管,通过其他方面的运作争取收购辽足。与会人员对于具体方案讳莫如深,他们认为此事必须由有关部门敲定之后才能实施,在此之前无法透露详细情况。一位与会代表对记者说:“辽足的问题肯定是要解决的,而且现在是历史上的最佳时机。我们有些工作已经开始了,但是具体的我也没法说。”

  会议结束之后,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带着具体的方案赶赴北京,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而有关部门针对

辽足问题的批示将决定辽足到底是托管还是采取其他方式解决问题。而据记者了解,有关部门对辽足问题非常重视,此前向省体育局提出,必须拿出具体的方案来,其中涉及需要有关部门如何配合、如何协调、如何命令等诸多方面的细节问题。昨天方案讨论成熟之后,有关部门将对此进行分析和审评,并会很快作出最后的批示。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现在,就看有关部门的态度了,对辽足来说,真是一切皆有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