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注册张曙光星夜赴蓉 球员若不签约托管亦空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3: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晚飞赴成都,准备和正在当地集训的辽足球员签署新赛季合同。虽然辽足是否托管一事仍然没有定论,但为了谨防辽足演变为“冠城第二”,俱乐部必须在联赛开赛前,完成同球员的签约工作,以最终完成辽足在中国足协的注册,确保辽足能够在11日亮相于中超赛场。

  辽足生死存亡的关键在于能否被省足协托管,而在此事没有定论的情况下,辽足仍然必须按部就班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不管辽足最终被托管与否,它都必须在3月11日联赛开幕前完成同球员的签约工作,以及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以取得征战本赛季联赛的资格。否则,辽足将提前“死亡”,再谈托管也将没有任何意义。辽宁足协副主席李春贵表示:“辽宁队不能主动、轻易地消失,我们必须先保证辽宁队出现在本月1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上;其次,要充分保障球员的权益。其实在保证这两条原则的前提下,辽足任何形式的生存都不重要。”在辽宁足协的敦促下,张曙光已于昨晚星夜赶赴成都,同球员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意见,考虑到

辽足目前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辽足的注册期限可以推迟到11日前,但现在留给辽足的时间不过区区4天。而按照注册程序,辽足必须先与球员、教练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否则注册也是空谈。“辽足的现状就摆在那儿,如果球员不信任张曙光,我可以代表省足协出面和球员谈。球员不签合同,球队就没法注册,不注册的结果则是俱乐部和球队两败俱伤。”对于张曙光此行的具体困难,省足协心知肚明。不过,李春贵还是表示出相当的乐观,“在这种非常时期,我想辽足球员会从大局出发的。本周五辽宁队必须完成注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