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赛区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赛风赛纪狠抓禁赌打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本周末,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帷幕,昨天下午,2006赛季全国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在奥林匹克俱乐部顺利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市体育局领导于晨、邱伟昌、市足协秘书长卢申以及上海赛区的各部门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期间,严肃赛风、赛纪以及打击假球、赌球行为,作为重点在此次工作会议上被提及。

  昨天下午的会议主要针对的就是即将开始的2006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专项部署工作,其中也涉及到了对于上海赛区主场比赛秩序以及纪律的问题。2005年8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已经于2006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

  市体育局领导邱伟昌在发言中也提到,体育局以及足协方面会在新赛季中,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对假球、

赌球等不健康现象,予以更加严厉的打击,对于肆意操纵比赛结果的行为将坚决查处,涉嫌参假、打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决不姑息。

  

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代表上海赛区的几家俱乐部宣读了新赛季的联赛承诺书。承诺将坚决执行赛区的相关规定,真正做到“使人民高兴、让党放心”。会议的最后,副市长杨晓渡还对今年全国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的工作作了重要的讲话,并对上海赛区各家俱乐部的新赛季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赢,要光明正大,输,不能输掉风格,不仅要打真球,更要打出技术战术水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