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受伤无缘亚冠首场 反复受伤令吴金贵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2: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本赛季的首场亚冠联赛明天就将打响,但申花锋线大将张玉宁已经连续近一周缺席了球队训练,由于有老伤的背部肌肉在上周的训练中再次拉伤,张玉宁基本无缘本场亚冠联赛比赛。

  3月5日至7日,为了更好地备战亚冠首场小组赛比赛,申花来到了福地东方绿舟进行封闭集训,除了小将杨纯刚因伤没有随球队前来之外,其他所有队员都参加了此次封闭集训。虽然随球队来到了东方绿舟,但张玉宁并没有参加球队在东方绿舟的合练,事实上,张玉宁已经有近一周的时候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了。

  张玉宁的背部一直有伤,球队在冬训期间的多场热身赛,张玉宁都因为背部的伤不时地发作而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和训练,上上个星期,张玉宁终于复出了,并在和俄罗斯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踢了半场比赛。不料,上周初球队在健身房的一次力量训练中,张玉宁在与队友合作背人的时候再次拉伤背部,此后他便只能与医生为伴了。对于张玉宁不断地反复受伤,主教练吴金贵也十分焦急,“大张一会儿伤、一会儿伤,还真叫人担心。”

  昨天下午的训练时间一到,张玉宁和其他队友一起来到了大厅,不过队友们去了训练场,而张玉宁则去医务室打针治疗背伤。张玉宁表示,“我的背伤需要一周多的时间就基本能恢复,我想再过两天就没事了,至于第一场亚冠比赛,我应该是赶不上了,我相信即使没有我,队友们也能够把越南这支球队干掉的。”

  目前,

申花队中除了张玉宁之外,孙祥、李诚铭等人也或多或少地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上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