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拙劣表现令主帅极为不满 霍顿将试训外援赶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联赛开幕开始还有5天的时候,金德俱乐部又邀来一名试训外援。不过主帅霍顿并没有认可,在他看来这名外援表现很糟糕,于是训练赛中他毫不留情的将这名外援替换下场。霍顿的不满也预示着,他与金德高层在外援问题上的分歧依旧,这对于保级形势严峻的金德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想在中超首轮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把外援当作“秘密武器”派上场,金德俱乐部
对于这名试训练外援的资料严密封锁。不过记者还是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名试训外援是塞内加尔人,此前曾在墨西哥联赛中踢球,27岁,身高1.84米,是一名黑人运动员,但具体名字不详。

  这名塞内加尔外援前晚抵达株洲,昨天随同金德进行了对抗训练。对抗赛共分三轮,首轮中霍顿安排这名外援出任前锋与陈涛搭档,遗憾的是,在长达30分钟的比赛中,他表现的极为拙劣,甚至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而且动作非常“绵软”。据这名知情人介绍,外援经历了长途飞行有些疲惫很正常,但他在场上表现根本不像一名职业球员,至少在他看来,塞内加尔人的水平甚至不及金德预备队前锋。

  看到塞内加尔外援表现如此拙劣,金德主帅霍顿极为不满,于是他在首轮对抗赛快结束的时候就将其替换下场。随后他安排这名外援和金德替补球员到场地另一边去练习射门。据这位知情人者介绍,霍顿这样做实际上也是在宣泄对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在他看来,金德根本不应该选拔这种劣质外援来试训,而是应该找一些高水准扩充实力,与其用水平低下的外援还不如用本土球员。霍顿态度也使得他与金德高层在引援问题上德分歧再起,目前为止金德尚未就是否引进这名外援表态。

  与霍顿德态度相同,金德队员对于塞内加尔试验外援的实力也很怀疑。“要我看,他连‘水货’都算不上,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业余选手。作为前场球员,他护球不行、过人不行、射门不行,要这样的外援有什么用?”金德一名绝对主力在评价这名外援时毫不留情。事实上,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金德球员对于俱乐部迟迟不能敲定外援也极为不满,“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中前场现在急需强援,可到现在来了这么一个试训外援,这让我们有些失望,真希望俱乐部赶紧敲定一名高水平外援。”

  外援迟迟未定,也给金德首轮联赛蒙上了一丝阴影,好在金德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敲定。本月10日,金德将从湖南株州直接前往武汉备战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