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19岁小将脱颖而出 得分能力令外援前锋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奥森的腿伤初愈,吉奥克斯又陡添新伤.这不禁使球迷对武汉队的攻击力有所担忧.此前队里的替补前锋的第一人选是王小诗,今天的队内比赛,裴教练也首先把他和吉奥森安排在主力阵容中.只不过威力似乎不大.第一节比赛,替补这方的进攻打的是虎虎生威,忙坏了守门员王宇。反观穿着黄背心的主力一边,得分机会不少,但能构成威胁的射门屈指可数。场边就有球迷乐呵呵的预言道:“今天替补又要把主力掀翻了。”

  下半场裴恩才在人员做了细微调整,谭斯和王小诗交换背心。第一节就显示了强烈得分欲望的谭斯跻身主力阵容。这个换人掀开了武汉队主力一方的进攻狂潮,接下来的时间也成了19岁小将谭斯的个人表演时间。他头顶脚踢,陆续踢进了四粒精彩的入球。这可乐坏了旁边观看训练的球迷们,都夸这个小孩踢球用脑子有灵气,教练组也对他的表现满意,轻轻鼓掌来表示他们对这位年轻本土前锋的赞赏。

  走下训练场的谭斯依旧是一脸稚气的表情,似乎刚才的四个球是其他人的进球。他解释到:“作为一个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进一个也好,四个也好。能和整个队伍一起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后几天的训练里能够把状态再提高点,有了机会我一定会把握住的。”

  谭斯的突然爆发,对其他队员也是种激励。王小诗在边路自己带球过人,突然启动的速度让防守他的张辛昕一脸的惊讶。因为腰伤在旁休息的吉奥克斯神情紧张的看着场上队员的表现,当他听说谭斯只有19岁时,不由的惊叹道:“这样优秀的队员才19岁,amazing!”

  也许对谭斯来说,去年联赛客场对

申花的那粒:如同空中接力般的进球是可以忘记的过去,因为他说那只证明了他有了个好的开始。他想要记住的和必须记住的,是在国青的那段经历。这个善于把握机会的年轻人会有再次进入国字号球队的机会吗?如果有,他是一定不会让机会。(小倩)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