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骨灰级老将祝福中超新赛季:希望球场能够坐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52 体坛周报

  1994年,他们和中国的职业联赛一起走进我们的视野;12年后,他们和中国的职业联赛依然存在于我们的视野。2006,注定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复兴的一年,让我们接受他们的祝福吧。

  谢晖:新赛季最大的希望就是球场能够坐满,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场爆满的比赛。如果没有球迷,踢球没意思,观众看得也没意思。其实,比赛输赢都很正常,我能够完全投
入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友也应该能这样做。希望球迷能够回来!”

  邹侑根1994年我还是一个年轻球员,四川全兴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我们那群初生牛犊带着一种不怕虎的激情,打出了金牌球市和黄色狂飙。1994年我的工资好像只有500多元,那时完全想不到能够有今天的收入和荣誉,然而12年后四川足球却走到路的尽头,我也第一次走出四川踢球。中国足球目前处于一个低谷,希望恢复升降级能够净化足球市场,让混乱的中国足球重新有序起来让球迷重新回到赛场。我希望在退役前,能再次看到爆满的主场,看到充满生机的联赛。

  吴承瑛:希望新赛季能够回到中超联赛原来的秩序,球迷们能够重新回到球场,大家恢复对中超联赛的信心,从而使得整个

中国足球的环境能够逐渐好转起来。希望西安国际队在西安能够一帆风顺,在广大陕西球迷的支持下能够进入联赛前三名,而我自己也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在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段时间能够再次“发光发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