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金德相互“扯皮”--揭秘金德外援迟迟未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中超联赛还有不到一周即将开幕,金德外援依旧没有到位。对于保级形势严峻的金德队来说外援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金德为何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却没有引进一名外援呢?

  固执霍顿与俱乐部意见不一

  早在海南冬训期间,曾有3名巴西外援到金德队试训,其中前锋弗拉维奥一度被认为最有希望留用,不过霍顿以身体不够强壮为由拒绝了他。随后金德又通过关系邀请了10余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两名葡萄牙籍前场球员令俱乐部高层较为满意,但最后在征求霍顿意见时,后者依旧以身体不够强壮、身高过低为由拒绝。在霍顿看来,金德中前场外援必须足够强壮,身高不低于1.80米。面对霍顿的固执,金德高层十分不满,双方因此产生了争执。

  随后霍顿也通过自己的私人关系邀请了几名外援,其中一名斯洛文尼亚前锋表现抢眼,霍顿坚持将其引入,不过这名外援身价高达40万美元,俱乐部的初衷是希望找到既物美又价廉的外援。而霍顿认为,要想出成绩就必须舍得花钱,如果金德高层不能同意,他决不会妥协用自己相不中的外援,双方的僵持导致了金德引援一拖再拖。

  欧洲外援充当“秘密武器”

  随着联赛开幕一天天靠近,金德中前场攻击力疲软的弱势愈加明显,近日俱乐部与霍顿就外援问题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沟通。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最终双方达成“妥协”:按照霍顿的意思,尽快引进身体高大的外援。据悉,金德目前正在联系霍顿相中的斯洛文尼亚外援,不出意外最近两日金德将与之签订工作合同。

  金德玩“秘密武器”的经历已有多年,早在2002年,金德就曾使用过这样的把戏,当时的外援是尼日利亚人阿各布,2004年是塞黑外援希德,上赛季是秘鲁外援阿多。不过事与愿违的是,金德使用“秘密武器”的三场比赛全部落败。如今面对中超首个对手

武汉队,金德又要故伎重演,以达到出其不意的目的,也充分显示了金德的整体实力还单薄,如果不能脚踏实地稳稳当当地走下去,今年保级真要悬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