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果前锋前来投奔申花 吴金贵称其只是慕名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3月5日中午,完成在康桥的训练后,申花全员随即乘大吧赶赴东方绿舟封闭。而一名曾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过欧洲冠军杯的刚果前锋也在同时悄然抵达,并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有意思的是,申花对外封锁了消息,吴金贵也只是称其为“慕名而来”,并不在球队原定的范围之内。

  自从一月份锁定的一名瑞典外援未能成行后,申花在选择外援的问题上口风更紧。
以至于新外援这次来试训,事先都没有任何消息,而且其到队的时机也颇为凑巧,正好与球队同时抵达东方绿舟封训。

  据了解,这名刚果外援26岁,司职

中锋,身高在1.85米左右,曾代表中央陆军打过欧洲冠军联赛。从5日下午的训练情况看,这名外援的身体优势比较明显,而且控球技术据说也不一般。但是,作为一名前锋,最关键还是他的射门能力,因为时间较短,他的射门技术和门前感觉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过,从这名外援的神秘运作来看,他留在

申花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此人事先已经打动主教练,那么,俱乐部便不会如此保密。就像伊万诺维奇一样,球队会大大方方让他和媒体见面。球队没有正式推出这名神秘外援,正好说明其中变数颇大。在记者的追问下,吴金贵也证实:“这名外援只是慕名而来,并不是俱乐部此前锁定的目标。”据了解,刚果外援将在7日离开。据说申花此前联系的巴西外援前锋目前尚未和巴西俱乐部签订协议,仍然有可能来申花。另外,俱乐部还在接触一名东欧前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