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士定位大南城:中甲水平 拿不下不用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河内报道 自去年11月20日的足协杯决赛后,实德队似乎是销声匿迹了,在其他中超球队选择海南和昆明两地为春训地,并热火朝天地打友谊赛的时候,实德队独自留在四川蒲江基地“闭关”,中间也没有进行过一场正式比赛。3月8日,实德将与越南大南城进行一场亚冠比赛,相隔107天后,实德重回赛场作正式的“汇报演出”。面对本组最弱对手,实德目标只有一个,赢球。

  热身,对手被大雨“淋跑”

  去年的赛季结束后,实德首先进行的是人员调整。八名球员被挂牌,与此同时也引进了张耀坤等几名队员,但都是租借出去和“回收”的冠城球员,置换的同时不但没有花费一分钱,而且还有不错的收益。福拉多最担心的中后卫问题,在张耀坤和唐田回归后,得到了一定的缓解,而刘宇和刘成则让边卫原本薄弱的位置变得“丰满”起来。不过,福拉多认为,引进的球员整体水平不高,大部分队员在上个赛季没有打多少比赛,他唯一满意的就是张耀坤归来。

  福拉多原先准备在2月下旬打2-3场热身赛,但由于实德独自在蒲江集训,而大部分中超队远离成都,想找一个热身的对手并不容易,最后只好把目标锁定在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身上,双方约定2月27日下午进行一场热身赛,可天公不作美,当日下起了大雨,担心雨中比赛可能会导致球员受伤的福拉多只好取消了比赛。

  不过,球队上下并不担心对阵越南大城队会演砸了,“这个组韩国和日本两支冠军队的整体实力很高,越南肯定是最弱的,我们如果连他们都拿不下来,那还用得着踢球吗?”

  三天前,实德拿到了一盘大南城队的比赛录像带,并以最快速度从大连捎到了蒲江。当天晚上,福拉多认真观看了这盘录像带,前天上午又组织全体队员集体观看,以加强认识。“球风较野,队内的两名黑人前锋不错,不过也就一中甲队水平”,这就是实德球员对大南城队的直观认识,“这就是中超联赛前的最好热身赛”,球员如此给比赛定位。

  不顺,未开赛先丢10球

  3月5日下午,实德队离开蒲江踏上了亚冠征程。16时35分,球队从成都飞往广州,21时25分转飞河内。在飞机晚点近一个小时后,实德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0时30分抵达河内,下榻于河内胜利酒店。

  在清点行李时,10个训练用球失踪,询问机场人员,只是得到了“尽力帮忙找找“的回答,未比赛先丢球,这让实德上下有点郁闷。

  6日上午9时30分,实德一行由河内飞往赛地岘港。在完成8日的赛事后,实德将重新回到河内停留一天,3月10日返国。

  

亚冠联赛实行主客场制,亚足联规定去客场打比赛三天内的食宿费用将由主队买单,接待方要保证客队入境后在最短时间内赶到比赛地,否则,客队可以要求改变主场。按照航班的安排,实德队无论如何都不能在到达河内的当天转机去岘港,也就是说实德队去岘港打客场比赛,去与回都要在河内住上一宿。上月20日,林乐丰去马来西亚参加亚冠会时,亚足联有关人员曾提醒实德队可以要求大南城队改变主场,在对方满口答应帮助解决在河内两天的食宿问题后,实德俱乐部放弃了这样的要求。没想到的是,日前实德队敲定去岘港行程时,大南城俱乐部表示不能负担实德队在河内两天的食宿费用。对此,实德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向亚足联反映了情况,但由于时间短暂,不可能再要求对方改变主场了,所以实德队只好接受自掏腰包在河内多住两个晚上的现实。

  由于

冠城队的解散,实德队在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轮空,实德新赛季第一场中超赛事将在3月19日,主场迎战辽宁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