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揭幕战打国际 朱骏提着现金去西安要当场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24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休战了将近半年之后,本周六,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又将擂响战鼓,而揭幕战就将在上海联城与西安国际之间进行。面对昔日的同城对手,董事长朱骏高调地提出要死拼国际,他还雄心勃勃地表示:“这次我可是直接带着现金去西安的,赢球了,马上给球员发奖金!”

  走进联城在青浦华新镇的球员宿舍,你就会在过道上发现这么一块醒目的倒计时牌
:离死拼国际还有6天。这让人感觉到一股压抑不住的“杀气”。同样是第一年出战中超,但与去年的中邦队不同的是,联城老板并不愿意低调。谈起这场比赛他毫无保留地表示:“这场球,我跟队员们老早就说了,目标就是要赢球。也许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但如果踢球不想赢球,那还踢什么呢?何况这还是今年中超的揭幕战,我们一定不能保守,就是要死拼国际,为荣誉而战!”

  实际上,在赛程刚刚公布时,朱骏就对首场能碰国际感到非常兴奋。他兴致勃勃地给记者分析:“足协这样安排,我们也高兴。你想想看,第一场联城打国际,两个队以前都是上海的,是不是算得上一场上海德比?再说,卡洛斯以前是

陕西国力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升级成功,这次回西安算得上面对旧主吧?卖点这么多,这样一来,无论是当地还是外地,关注这场比赛的肯定不少。”

  为了显示对比赛的重视,联城破例在本周四就要出发前往西安备战。提前两天到客场,这已经是“稀罕事”了。朱骏也会在3月11日比赛的当天赶往球队,亲自押阵给队员打气。“这次过去,我是带着密码箱,装着现金过去的。这场比赛,赢了肯定要重奖。”记者随即问道奖金是多少,朱骏大笑:“这是秘密,不能提前泄露,不过肯定比平常的50万赢球奖金要高。”

  由于冠名赞助商还没有最后确定,目前俱乐部官员和媒体的相关证件都没有发放,联赛前两轮也没有正式的球票,只能印刷临时的替代券。不过,可以想见的是,久违了足球的西安,在迎来国际之后,球市也会迎来一个新的“魔鬼主场”。对于这一点,朱骏表示,球迷多是好事,这样

中国足球才能更好地发展。“很多人来看总比没人看好,不管是不是我们的球迷,球员踢起来都会更有劲。”

  -记者|关尹|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