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大比分输掉齐鲁德比 殷铁生送夺冠高帽给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23 济南时报

  尽管以0:7大比分输掉了“齐鲁德比”,但青岛中能队并未使出全力,主教练殷铁生对这一结果看得很淡,他在赛后倒是给泰山队送上了一顶“夺冠”的高帽。

  在向小鹏送出“希望他经过调整之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跟他当球员时一样出色”的祝福之后,殷铁生笑眯眯地谈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在韩国连续打了三场比赛,一回国就赶到了济南,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还没调整好。而
且,比赛开始没多久我们就连续失分,造成了全面的被动。大比分输球并不一定都是坏事,这会帮助队员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

  在殷铁生看来,昨天“横扫”青岛中能的

泰山队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泰山队今年在内援的引进上动作很大,也很有针对性,特别是门将这个位置上引进了一号‘国门’,李蕾蕾的到来会给球队很大帮助。从这场比赛看,泰山队两名新外援发挥比较出色,现在的泰山队兵强马壮,队员个人能力也非常强,他们完全可以被视为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