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存亡之际骂战升级 王洪礼:张曙光是栽赃陷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7:04 半岛晨报

  在辽足生死未卜的情况下,张曙光与王洪礼之间的口水仗不仅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这已经成为辽足存亡之际一道可笑的佐料。在张曙光爆出了“王洪礼贱卖郑智为了给儿子王亮让位置”之后,王洪礼昨天愤然反击:“这是张曙光栽赃陷害!”

  “在郑智的问题上,当初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程鹏辉问我时,我就表态,郑智和李铁必须留一个,因为他们两个自由中卫和后腰都可以打,属于多面手。当时王亮打的是右路
,位置上根本不冲突。”王洪礼首先做了澄清,“如果郑智和王亮打的是同一个位置,那么郑智在国家队,为什么国家队还要征调王亮?郑智在山东队,为什么山东鲁能还要花大价钱买王亮?全国球迷都知道王亮和郑智打的是什么位置,在王亮和郑智怎么使用上都不明白,张曙光有什么资格评论我带队训练?他这么说怎么能让人信服?”

  在处理二队无偿转让给辽宁中巴足球俱乐部一事上,张曙光认为,王洪礼造成了俱乐部资产流失。张曙光的理由是,在

辽足二队给中巴俱乐部的队员中,有一名叫刘锐(音)的队员是05年乙级联赛最佳射手。但王洪礼却不这样认为:“那个队员可不是辽足的,他是安徽队员。在2005年中国足协年鉴里,已经写得明明白白,就在前两天,中超会议刚结束,中国足协已经把2005年年鉴发到与会的老总手里了,张曙光不是也参加了吗?刘锐(音)明明是安徽队员,张曙光怎么能给随便编排,他可是法学博士,说话得讲究概念和证据!”

  就王洪礼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的事情,张曙光认为是王洪礼违约在先,理由是王洪礼攻击俱乐部。王洪礼对此也进行了反驳:“关于我下课在去年有好几种版本,但没有一种能站得住脚。我一直认为,俱乐部卖队员属于正常行为,我和队员讲,‘别的俱乐部都是老板养着,但我们只能自己养活自己,这是一种光荣。’如果非要把我说过的辽足卖队员作为攻击俱乐部的证据,那么你辽足俱乐部卖队员究竟是什么行为?”

  王洪礼比较感慨地表示:“现在辽足的关键问题就在于‘诚信’二字,做什么事别胡吹,张曙光说给辽足投了一个亿,这是莫须有,如果辽足有一个亿,还能这样生活吗?请张曙光拿出证据来,否则就不要编造

神话!跟辽足打过交道的企业,都对辽足俱乐部的主要领导人诚信打上了问号!”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去年张曙光说过的话,‘将来辽足都搬到本山影视基地去,住五星级宾馆,用上一流草皮’,到现在大家还指望呢,我倒想问问张曙光,辽足什么时候能过上你说的好日子啊?”王洪礼最后质疑道。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