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不敌澳洲虎队 邹侑根渐成厦足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胡锐凯)昨天,厦门蓝狮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2不敌澳洲虎队。刚加盟厦门队的前冠城队队长邹侑根不仅打满了90分钟,而且戴上了队长袖标,成了厦足新核心。

  比赛中邹侑根表现非常出色。第36分钟,邹侑根开出角球,乔基姆在混乱中头球补射破门,厦门队以1∶0领先。不过下半场结束前澳洲虎队竟接连打进两球,奇迹般地逆转了比赛。赛后邹侑根表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关于在厦门的生活,邹侑根觉得一切很适应,“现在暂时住在球队公寓,等安顿好了再找一套房子住下。饮食也比较习惯,只是经常要用到自己带的辣椒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