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名未确定足协球票出新招 代用券即将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0 北方体育报

  ★记者王雨北京报道 目前中超联赛的冠名应该是已经定了,但是目前因为各种宣传品的制作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足协还是决定,中超前两轮将在没有冠名的情况下进行,而各个赛区都已经得到通知,前两轮的联赛球票将暂时使用代用券,这种代用券也是中国职业联赛进行12年以来的第一次。

  关于中超联赛的球票问题在中超常委三次会议的时候,就有很多的老总着急的提出
来球票的问题该怎么办,如果在短时间之内没法确定联赛的冠名,那球票的销售和印刷时间就没有了。针对这一棘手的问题,中国足协紧急协商,并且在上周五提出起用代用券的办法,这样的解决方案既不会伤害即将到来的冠名赞助商,也不会影响俱乐部球票的正常销售工作。

  不过针对代用券这样的形式,在中国乃至

世界足球历史上也是具有其特殊意义的,因此当各个赛区的代用券开始销售的时候,应该是一个非常值得收藏的纪念品,这也是具有中国特色足球发展过程中的产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