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诺因身份问题推迟来京 国安赛季前磨合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原定于今日到达北京的克罗地亚外援尼诺将不得不推迟自己的行程,原因是因为其与原俱乐部的合同尚未完全结束,因此,无法自由转会至国安俱乐部。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外援明天肯定无法到北京了,他在身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从时间上来看,即使尼诺按原定计划于今天抵京,在联赛开始前与国安队合练的时间也只有5天,而现在,留给他与球队互相熟悉的时间更短了

  好在尼诺只是会推迟来京而非爽约,据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介绍,尼诺将肯定能赶上第一轮中超联赛。

  另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根据中国足协作出的“欠薪达到一年,被拖欠的球员可以零身价自由转会”的决定,王长庆有望于近日成功转会至国安。此前,王长庆的老东家

陕西国力俱乐部为其开出了4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而对此,国安只愿意支付8万元,两家俱乐部就此陷入价格战。随着足协新规定的出台,去年在陕西国力零收入的王长庆零转会国安的可能性大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