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飞赴越南征战亚冠 对手不可小视林乐丰求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足球队一行24人,从成都起飞经广州飞赴越南,参加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离行前在广州白云机场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说:“今天,我们带着家乡球迷的希望踏上了亚冠之路,我相信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水平,希望球迷朋友们祝我们好运!”

  谈起亚冠的第一个对手越南大南城队,林总说:“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有
两个高中锋,该队作风硬朗不可小视。石磊和张悦已经先期抵达越南,录了一场3月4日越南联赛,大南城队在客场1:1战平对手。到了越南之后,我们会认真观看这盘录像带的。”

  另据林总介绍:“隋信敏副董事长和顾问方军本来乘坐今天12:40大连至广州的飞机,因为大连雾大没有及时起飞,来不及到广州与队伍汇合,非常遗憾地错过了这次越南旅。”

  以下是大连实德今明两天的行程:

  3月5日:

  16:30乘坐成都至广州的飞机,18:45到达。

  21:25从广州起飞,21:50到达越南河内(当地时间)。

  当晚入住河内胜利酒店。

  3月6日:

  11:45 乘坐河内至岘港的飞机,13:00抵达岘港。

  入住赛贡塔酒店。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