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球员见面会 新球衣李雷雷1号伊格尔19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5日上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贵友大酒店举行新队服既新球员见面会,媒体记者、球迷和赞助商代表、四位新球员正式见面,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党委书记柳历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柳历生主持。

  首先,柳历生介绍了2006赛季的招商情况。2006赛季,英大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冠名鲁能泰山队队服胸前广告,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公司以999万元的价格买断队服三年的后背广告,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队服2006赛季袖标广告,长城体育传媒机构为俱乐部2006赛季主要代理商之一。

  之后,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邢介平,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绍庆,

长城体育传媒机构总经理王鲁地分别作了讲话。

  韩公政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新内援的情况。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首先,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赞助商、记者及球迷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今天,距离联赛开始还有正好一周的时间,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这个时候邀请大家来参加会议,是非常有意义的。俱乐部同时邀请各大赞助商、媒体、球迷召开会议,在我的印象中这还是第一次。这说明鲁能泰山所处的氛围是非常融洽的,大家的支持是非常有力的。这让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我们惟有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今天,作为球队,四位新人虽然加入我们球队很长时间了,但前天所有人员才正式汇合集中,整个球队人员才算齐整。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克服了人员不整等诸多困难,在集团公司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筹划组队和集训等工作,应该说整个备战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以体能训练为主的海南冬训和以技战术训练为主的塞浦路斯集训基本达到了预定目标。2006赛季恢复了升降级,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俱乐部都在引援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了投入,不仅大连、申花、北京等传统强队实力有增无减,武汉、厦门、长春等新兴俱乐部的实力也有新的提升,各项比赛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作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我们必须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为各位领导、新闻媒体、广大球迷提供更加精彩的比赛,为赞助商提供良好的回报。

  在2006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中,全省球迷和媒体记者给娱乐很大的关心和关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鲁能集团公司的领导、省体育局和足管中心的领导都给娱乐高度重视,并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俱乐部新成立的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同时进一步规范程序、明确责任、严肃纪律,特别是在外援的引进中,出台了《外援引进工作的程序和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在外援引进工作中从竞训部经理到教练组成员到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的相关责任,特别是在塞浦路斯集训期间,康梦君总经理亲自挂帅外援的试训工作,多次召集每个教练组成员了解试训球员的情况,并且与主教练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努力把外援引进工作中的风险减少到最低程度。

  韩公政还介绍了四位队员的基本情况。

  最后,韩公政说,四位队员的加盟,必将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技战术风格,使球队的技战术体系更加完善。我们相信,这四位队员都是符合我们的要求的,他们将和其他队员一起,在鲁能泰山这个团结奋斗的集体中共同拼搏,敢想、敢拼、敢于胜利,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客观地看,影响比赛结果的因素很多,不可预知的内容也很多,我们相信这些内外援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中,但他们的最终表现还需要联赛的检验。希望各位领导、记者、球迷及社会各界朋友们无论在他们表现好的时候还是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坚定的支持,给予俱乐部和球队坚定的支持。这些内外援一定会以山东人民和山东球迷为荣耀,以在鲁能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为荣耀,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之后,康梦君总经理代表俱乐部向李雷雷、伊格尔发放了新赛季

球衣。李雷雷的球衣号码为1号,伊格尔的球衣号码为19号。球队主教练向王亮、日夫科维奇发放了新赛季球衣。王亮的球衣号码为27号,日夫科维奇的球衣号码为8号。

  康梦君总经理和田迪书记还向与会赞助商赠送了球衣作为纪念。

  (鲁能官方网站独家提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