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事件冲击国安经营策略:今后引外援只租不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阿莱克斯纠纷一案尽管北京国安通过国际手段赢得了胜利,但同时也使北京国安长了经验。今后的外援政策中,国安将不会再购买球员,一般情况下只会花钱租借。这主要是为了减少因纠纷而给球队带来损失。

  “我们今年的财政预算做得很高,但是在赛季开始前的引援过程中节约了很多钱。”李小明说。开源节流是俱乐部的主要赢利方式,通过与皇马的合作,国安可以拥有更多的
资金出处,但在赞助费没有到位的时候还要依靠节约。同外援签订合同就是最主要的一个渠道。

  李小明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同外援的合同非常详细,不像外界所报道的那样年薪多少多少,这里面有很多限制,比如球队的成绩、出场时间,有很多方面。”

  克罗地亚外援尼诺将在周一抵达北京,他在临上飞机之前还向北京国安提出要求合同增加运动伤害保险一事,这表明国安方面通过摸索已经把合同问题谈得非常细致。“我们以前在国际失误中经常吃亏,现在这种情况绝不能发生了。”李小明斩钉截铁地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