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国际老总带回中超开幕式票样 球票即将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下周六在西安拉开帷幕,最近中国足协也进入联赛筹备的倒计时阶段,在香河召开的第一届中超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前日落幕,下周六前来西安参加中超揭幕战的足协官员名单基本已经确定,而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也已经确定。

  开幕式即将开始,球票何时开始出售也是陕西球迷所关心的大事。昨晚,代表浐灞俱乐部出席中超委员会会议的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我刚从香河返回西安,已经带回了中国
足协准备的开幕式球票的版样,下一步我们将立即着手进行开幕式球票的制作、印刷,之后就将公开发售,俱乐部争取让陕西球迷在下周一就能买到球票。”

  中国足协对于即将在西安举行的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也是相当重视。据悉,下周六前来参加开幕式的中国足协官员名单日前也基本确定,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主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三人将出现在开幕式上。除此之外,中国足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赞助商代表也将出席开幕式。

  另外,在香河召开的第一届中超委员会会议上,中国足协宣布了执法今年中超联赛的裁判员名单,在最终确定的54名裁判名单中,报名参加选拔的三名陕西籍裁判均顺利过关,取得了今年执法中超联赛的资格,这三名裁判分别是省足协的徐强,西安市足协的韩伟、龚建亭。本报记者 田方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