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中超处子秀PK鲁能 时间两度更改球票已售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20 厦门日报

  3月12日15时35分,厦门蓝狮将迎来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处子秀,对手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季军山东鲁能队,厦门电视台第三套节目将进行现场直播。这是两度更改比赛时间后,蓝狮队最终敲定的首场比赛开球时间。

  5场比赛微调时间

  本报3月1日公布的蓝狮队2006赛季中超赛程表,是厦足俱乐部在第一时间提供的。3月3日下午17时34分,中国足协发布了一天之内的第二稿赛程,如果辽足能够留在中超赛场,这将是最终敲定的2006赛季中超赛程表。与3月1日的赛程表相比,蓝狮队共有5场比赛的时间进行了调整。

  蓝狮队的首场比赛,最初定在3月12日,后来调整为3月11日15时30分。这一次,又定稿为3月12日15时35分。针对有媒体报道的此次时间调整是因为

东方卫视直播的缘故,购买了本赛季中超转播权的厦门电视台予以了否认,据悉,蓝狮队3月份的主场比赛东方卫视均不会直播。而且,
福建
电视台体育频道目前并未向厦门电视台正式购买转播权,能否向福建全省直播仍是未知数。

  第三轮比赛,蓝狮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原来的开球时间是3月26日15时30分,此次将开球时间提前了1个小时;第五轮比赛,蓝狮主场对阵辽宁中誉,原来的开球时间是4月2日15时30分,此次调整为4月1日15时35分;第六轮比赛,蓝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原来的开球时间为4月8日14时30分,此次调整为4月8日15时35分;第十轮比赛,蓝狮主场对垒深圳金威,原来的开球时间为4月29日16时35分,此次调整为4月29日15时35分。

  主场球票8日发售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昨晚向本报记者透露,蓝狮队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球票将从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发售。由于中国足协尚未敲定中超联赛总冠名,因此此次只能发售3月12日蓝狮队首场比赛的球票。

  今年的球票发售,厦足俱乐部效仿了武汉俱乐部去年的做法,全权代理给厦门一家公司,俱乐部自己不在发售球票。卢光瑞表示,除了股东和赞助商之外,厦足俱乐部今年原则上不再赠送球票,同时今年也没有套票发售。今年的球票分为五个档次,分别为10元、20元、30元、40元和50元。

  由于跻身中超,厦足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球票除了厦门卷烟厂自己的赛区冠名“金桥杯”之外,第一次有了额外的广告收入,圣达威成为“吃螃蟹”者。

  卢光瑞表示,蓝狮队不仅是厦门的球队,也是福建的球队,因此今年在球票发售上照顾到了厦门以外的球迷,除了在厦门20几个售票点发售外,福州、泉州、漳州、龙岩和三明等地也设立了发售点。

  在厦门卷烟厂入主厦足之后,只有第一年2001年的球票销售达到了100万元,此后4年最多也不过50万元。跻身中超之后,卢光瑞希望今年的球票销售能达到100万元,平均上座率能达到10000人。(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