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定下引进外援奇怪标准 金德不满其强硬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9:08 沈阳今报

  金德队主帅霍顿在外援的问题上给俱乐部高层来了个下马威,他只要1.80米以上外援的标准,让俱乐部方面颇为头疼,金德高层与霍顿甚至还为此产生了争执。

  距离11日联赛开赛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但金德队却仍然没有确定一名外援。据知情人士透露,外援迟迟没有到位的原因是霍顿把俱乐部看中的外援一一否定。霍顿坚持要挑选1.80米以上的高大外援,金德高层觉得只要球员的能力能够达到要求,身材并不应该放在第
一位。

  但霍顿的固执超过了金德俱乐部高层的想象。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金德俱乐部通过关系邀请了近20名外援到金德队试训,其中有3人让金德俱乐部高层和中方教练组十分满意。其中巴西外援蒙塔尼尼在葡萄牙超级联赛效力多年,在金德队的热身赛中打进过多粒入球,金德俱乐部高层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草签了协议,但最后在征求霍顿意见时,霍顿硬是以身高不够为由没有答应。

  此后,金德俱乐部又看中了来自以色列国家队的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葡超本菲卡队的前锋,二人试训期间的表现得到了金德队上下的一致好评,不过二人与蒙塔尼尼一样,身高都不足1.80米,因此二人同样被霍顿拒绝。

  为此,金德俱乐部的高层和教练组多次找到霍顿,希望能够说服他。被霍顿拒绝后,俱乐部提出,先与外援签订一个短期合同,到5月份联赛第一个间歇期结束,如果外援表现出色,那么再和外援续约。但即使金德高层做出了这样的让步,霍顿仍然否定了俱乐部的提议。

  面对霍顿的固执,金德高层十分不满,一位负责人对霍顿说,球队是俱乐部的,并不是他霍顿的,联赛即将开赛,外援迟迟不能确定,球队一旦开局不利,损失谁来负责?但霍顿的态度十分坚决,他选择外援的原则就是身体必须能够达到现代足球激烈对抗的要求,如果不行,还不如干脆就用国内球员。双方因此产生了争执。

  在霍顿的强硬态度面前,金德俱乐部高层暂时做出了让步,但外援问题是金德队目前存在的一个巨大隐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