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慈善活动终于启动 邀请好友参加室内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18 华商网-华商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作为沈阳慈善大使的肇俊哲,他本人酝酿多时的慈善活动终于启动了。

  昨晚,辽宁省慈善总会《“快乐运动”体育慈善专项资金》、2006年首届“小肇和他的朋友”足球慈善赛活动的签字仪式正式举行。

  按计划,慈善赛将于25日在绿岛室内足球场进行,爱心朋友队的主教练准备让王洪礼担任,队员组成方面,小肇准备邀请李宵鹏、李明等退役球员;快乐朋友队,小肇担任队长。这次慈善赛所获得捐助,用于帮助选定的需要体育用品的学校或贫困青少年。经过协商,辽宁省慈善总会与肇俊哲将这次慈善赛获得捐助给予辽宁省孤儿学校和沈阳市和平区砂山四校(农民工子弟学校)。从昨晚开始,《快乐运动体育慈善专项资金》正式启动,肇俊哲在签字仪式现场当即掏出了两万元人民币,第一笔慈善资金正式产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